沒有被霸凌擊倒,才有地表最吸金的超模

 

地表最吸金的超模吉賽兒邦臣接受美國「紐約時報」(New York Times)專訪,坦承自己在克服被霸凌的逆境中成長,吉賽兒說:「你不可能改變任何人,只能讓自己更堅強。」

 

▲超模吉賽兒接受「紐約時報」專訪,坦承自己曾被霸凌但沒被擊倒de.omg.yahoo.com

這位曾是李奧納多前女友的超模,今年35歲,雖已公開退出走秀伸展台,但據知名「富比世」(Forbes)雜誌盤點,光是拍名牌廣告的酬勞,平均日賺12萬8000美元,年賺4400萬美元,身家財產超過3億美元,是目前地表也是史上最會吸金的超模。

 

▲「富比世」盤點吉賽兒是地表最吸金超模,去年她光腳丫替名牌CHANEL香水No.5拍廣告轟動國際news.yahoo.com

然而亮麗燦爛的背後,有著如人飲水的辛酸。和影壇的妙麗艾瑪華森、歌壇的女神卡卡等許多女星一樣,吉賽兒也曾一再遭到霸凌,卻沒有被擊倒或找藉口墮落,而是堅強面對與克服。從她們的身上,看到了什麼活生生「奮發圖強」的實例。

 

▲沒想到吉賽兒從小高人一等的身高會成為她被霸凌的原因(圖片來源:Getty Images) 

吉賽兒從小身高高人一等,在學校被當成異類,成為被攻擊的對象,同學喊她是「奧莉薇」(卡通大力水手的竹竿女友),沒有人願意和她做朋友,吉賽兒回想:「那對一個小女孩來說,是多麼難為情而且殘酷的。」

 

▲如此清秀小佳人笑容背後,竟有著在校園被霸凌的殘酷問題br.mulher.yahoo.com 

上了中學,吉賽兒加入女子排球隊,以為在團隊運動中,被排擠的情況會有改善,結果相反且變本加厲,吉賽兒說:「每次練完球,我渾身被打得像紅辣椒,但我很認命,以為自己人生就醬了。」

但上天沒讓吉賽兒僅此而已,14歲那年身高已5呎11吋(約180公分)的她,在逛街時被模特兒星探發掘,考慮再考慮,吉賽兒向父親借了50元(巴西幣)從家鄉坐了28小時的巴士來到聖保羅,放手一搏改變自己的人生,吉賽兒說:「當我走出家門的那一刻,我對自己發誓:絕不兩手空空返鄉。」

初入模特兒界,吉賽兒持續被霸凌,好不容易有工作機會,卻在現場被公開羞辱「什麼pose都不會擺,笨手笨腳」;但就是有廠商指名要找她,更多的攻擊排山倒海而來:「眼睛太小、鼻子太大、一輩子也休想登上雜誌封面。」

 

▲初進模特兒界的吉賽兒曾被批眼小鼻子大celebrity.yahoo.com

曾當老師的父親無意中知道女兒受的委屈,非常平和地告訴吉賽兒:「下次再有人說妳鼻子大,妳就笑笑回答:『是呀,我鼻子大,是因為我心胸也很寬大』。」

國際知名時尚攝影師派翠克狄瑪謝里耶(Patrick Demarchelier,大名曾數度出現在吉賽兒客串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,是女魔頭總編最愛用的攝影師)更是吉賽兒的伯樂,越有人狠批吉賽兒、希望他換掉她時,派翠克越大聲說:「不會啊,我很喜歡用她,因為她很聰明、積極、工作時永遠開開心心,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
 

 ▲吉賽兒專業、敬業、樂業的工作態度,備受名攝影師稱讚celebrity.yahoo.com  

派翠克沒有看走眼,後來吉賽兒出現在全球超過7000本雜誌的封面,是唯一比黛安娜王妃「登封」次數還多的女性名人。

 

▲吉賽兒曾登上全球超過7000本雜誌封面,圖為1998年8月號英國版「VOGUE」雜誌封面yahoo.com

吉賽兒揚名國際後,就不被霸凌了嗎?No,從她和李奧納多的轟動一時的情史(2001—2005年),到她和運動員老公湯姆布雷迪家庭美滿卻被屢傳婚變的謠言,鋪天蓋地,吉賽兒豁達表示:「媒體報導經常具煽動性,每個人似乎都可以對妳有意見,有時甚至很毒舌,但無論多不實與惡毒的評論,我從不讓它們影響我的信念,只有我知道我在做什麼,自己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 

▲過去吉賽兒和李奧納多的戀情曾是外國媒體熱爆的話題au.lifestyle.yahoo.com

 

▲現在吉賽兒和運動明星湯姆布雷迪婚姻美滿家庭幸福yahoo.com 

想起以前穿著厚重冬裝在烈日下拍照,穿著裸露的內衣在眾目睽睽下走秀,吉賽兒在專業的工作領域中,穩穩踏出每一步;看看現在照顧兩個小孩,整理家務,和老公一起運動並一起做健身餐,有空全家出遊,吉賽兒認真踏實過好每一天。

 

▲穿少少走秀需要極大的自信與勇氣,吉賽兒積極且認真做好模特兒的工作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