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手握滿了暖意」簡訊徵文頒獎

















「不要以為自殺是解脫,那是為愛你的人戴上一輩子的枷鎖!」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主辦的「一手握滿了暖意」手機簡訊徵文活動今天頒獎,共有5優選、7位佳作,從875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。

擔任評審團主席的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張淑芬說,評審團是從291件複審作品中採「刪除法」遴選出優選及佳作,參選者關懷別人的愛心令人感動,她「好想哭」。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說,得獎作品將製成「罐頭訊息」供民眾下載,他提醒大家不止要時時以手機、簡訊關心遇低潮的親友,也要陪伴他們,防止他們落單。



【2009/03/29 聯合報】


 



簡訊徵文得獎名單 
佳作獎作品


 


白玲誼:不景氣的雷公,打破我的碗公。不管有工沒工,天天用心找工。大工小工全攻,零工也有天空。讓我心情放空,找回我的碗公。


 


王榮興:連死亡都不怕了,還有什麼困難能打得倒你,轉個念頭勇敢面對一切,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中。


洪筱歆:我不會說溫暖的話,但如果你願意,可以安靜的陪你出門走路;我不會說安慰的話,但如果你願意,可以下廚一起吃頓飯。如果你願意訴說,我可以傾聽。


 


林迎曦:在我眼裡,你不用當超人,當隻烏龜就好了,不是只會縮著頭的那一種,而是不屈不撓,勇敢前進的那一隻,幾乎全世界都知道的勇敢,龜兔賽跑,聽過嗎?


 


佳作獎作品


 


毛嗣聰:不一定要忍住眼淚,我們可以一邊難過,一邊改過;等我們變得更好了,自然會有笑容。


 


黃順發:有心就有路,天可以灰,心不能灰;天可以涼,心不能涼。


 


黃俞瑄:我始終相信你會在逆風中再站起來,繼續成長茁壯,你會伸出柔軟的綠藤讓迷惘的人們攀爬,分享露水與陽光。我始終相信你,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。


 


陳雅蕙:杯子缺一角,轉一個方向,還是能喝;很多事不必執著,換個角度想,世界會更美。


 


優選獎作品


 


李玉娟:好酒沈甕底,好運在後尾,給自己機會,不要給自己後悔。(台語發音)


 


林怡辰:登登登登!親愛的顧客您好,您的傷心已經到了使用期限,請您儘速暫停使用,並用快樂代替,本公司將用聆聽回收傷心,溫柔拭去眼淚,請您馬上和我聯絡。


 


連又瑩:有人想你,有人愛你,有人需要你,你不是一個人,沒有你,世界會不同。


 


劉年欣:將NO(不)倒過來就變成了有希望的ON(前進),繼續朝你的理想目標邁進吧!成功就在你手中!


 


陳美鈴:不要以為自殺是解脫,那是為愛你的人戴上一輩子的枷鎖!


 


佳作獎得主(未出席)


 


祝敏玲:別讓一時的衝動,造成無數的心痛。


 


0932:生命一生只有一次,但夢想卻有無數回,可否再想一想?人生其實很美好!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