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   兒子則是媽媽前世的情人


當了媽媽以後,倒是真覺得常常和兒子甜甜蜜蜜、情話綿綿


最新出爐的母子情話


 2008.10.12 雙十節連續假


一家人搭電梯,有爸爸 媽媽 二伯 霙霙姊姊 和 量量


在稍微擁擠的電梯裡


量量輕聲對我說:「我喜歡媽媽」


他拉著我的手輕碰爸爸的腰   接著說:「因為爸爸沒有這樣的溫度」


然後像小無尾熊般雙手抱住我的腰 全身附貼在我身上


我感受到他的意思: 爸爸的腰上是硬梆梆的皮帶


媽媽 (距N年前重了 1N公斤) 肥滋滋的腰則是溫暖的同義詞


電梯裡 其他人談論著 沒有人聽到我們母子的對話


但量量滿足的笑臉再次征服他的快樂馬麻


變胖  如果是所有女人揮之不去的惡夢


至少 兒子的童顏童語 讓媽媽真的是衣帶漸寬終不悔呀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