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中班語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量量的說法



馬麻的解讀



我姊姊一百歲!



就是長得很高的意思



高鐵100



就是最快很快非常快的意思



吃飯慢吞吞就要被送到小班去!



真的非常耽心



「☆☆☆罵我」、(她為什麼罵你?)、「因為我打她」



小子,這樣馬麻很無言耶!



我現在要我的好朋友



就是和一票小朋友都吵架了



火車不能停,因為旅客要趕著上班



就是不要吃飯的意思



「☆☆☆是小偷」、(為什麼?)、「因為他很壞」、(不可以隨便說別人是小偷,如果他爸爸媽媽知道了,會問你有什麼證據?)、「我沒有證據」



自省倒很快!



「我覺得☆☆☆很驕傲,我不要跟她當好朋友了」、(怎麼呢?)、「有一天啊,我跟她說我馬麻今天很晚才會回家,她就說哪裡有馬麻這樣耽心自己的小孩子!”



這對話有點雞同鴨講吧?


還氣成這樣!



為什麼在學校就會自己餵,在家裡就要馬麻餵?



嗯,勇於自我檢討! Good boy!


其實也是因為馬麻很想餵,總覺得每一口飯配好一定比例的菜比較美味。


結論:還是去上學好了!



醫生叫名字才可以進來:爸爸☆☆☆、媽媽☆☆☆……



這個醫生真有禮貌,不過怎麼老是遇到來鬧的病人,一號病人會搶聽診器,二號病人又要打針又要吃藥又要抹藥藥又要噴喉嚨又要檢查眼睛,總是鬧到醫生生氣說:我這個醫生沒有那麼多工具!



☆☆☆很厲害!她每次都自己按(公車下車鈴)



好羨慕!覺得同學天賦異稟。
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