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,我都在跟時間賽跑。白天,我是人民的公僕,上網回答市民各項問題,處理市政生活網等,晚上,我是一個忙碌的準新娘,趕上年底結婚潮,忙著處理結婚的事宜。

前一陣子,要好的同事生了一個小寶貝,請完產假要回來上班了,剛好我之前請三天公假,沒有「跟到會」 ,趕快上網訂了一些小禮物,隔天快速送到府。

不僅這樣,忙碌的準新娘只要點點手指,就能做好以下這些看似累人的待辦事項:預約機場接送。只要填好預約單,點出去,歐洲蜜月行一點也不累。

購買囍字貼紙。當忙得焦頭爛額時,怎麼還有時間逛書局呀?當然也是快速的發動搜尋引擎,點點鍵盤,下單、匯款,一指搞定。

蜜月旅行平安險。花上幾分鐘註冊會員,點上需要的保障,一堆保險公司迫不及待的跳出來任君挑選,優點、保障、保費等等依序排列,我只要確認需求,發揮大家都會的彈指神功,就可以輕鬆的解決難題。

孔子云:「吾道一以貫之。」我想跟孔老先生說,二十一世紀的今日,要改成「吾道e以貫之」啦。



【2008/12/14 聯合報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