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說:


量量還喜歡去幼稚園嗎?


量量Mom 說:


第一週很開心  第二週覺得苗頭不對 說還是想和阿嬤去坐捷運/去動物園  總之就是不上學了  "我想等像Cindy姊姊一樣大的時候再上幼稚園  我還沒有已經長大"  眼淚汪汪..   好口憐!!


Erica說:


ㄏㄏ,我看到他的麥昆DVD事件了


我本來擔心,如果等到明年回去才給量量,量量可能就不愛小花巴士了


量量Mom 說:


第二週星期四 他首度穿上制服  (運動服  平常穿便服)  我本來是要照他的制服英姿  結果拍到他淚眼汪汪的照片  不忍心糗他  所以就沒po上網


Erica說:


ㄏㄏ,一定很帥


量量Mom 說:


本週第三週  老師說他有一天午睡醒來笑呵呵  問他怎麼了   "夢到去動物園坐遊園火車了"     看來上幼稚園最大的不適應是對動物園的"鄉愁"難解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