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家過夜不能睡同床 男友爆氣了

 
 

男女朋友到對方家中過夜,大部分父母都會介意兩人同房睡。Mobile01一名板友呆欽表示自己跟男友交往半年,男友24歲,日前媽媽主動邀請男友中秋節烤肉完留下來過夜。男友得知當晚要睡女友家「書房」後,生氣的說,男女朋友睡一起,門半開應該沒關係?被拒後竟爆氣:「睡妳房間地板都不能,那我還真可悲阿」,讓原po疑惑問:「是我觀念太傳統嗎?」
 
網友一面倒認為男方幼稚過頭。tracerken.tw說,交往半年妳爸媽就邀他留過夜,已經很開明了,他還要奢求什麼?steve17半年而已,管你們到幾壘,第一次住人家家當然要尊重對方父母看法;gjackal直言,烤完肉請他回家睡吧!
 
雖說來者是客,但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。網友robin0124站在女方父母立場分認為,撇開保護女兒的想法不說,女兒男友第一次來家裡叫人家睡冰冷冷的地板,也太失禮了,睡書房應該是最理想的方式無誤;saab天說,這件事他根本沒有甚麼資格不爽的。
 
原po看了網友意見後,決定要幫男友找旅館住。她指,媽媽會邀請男友主要目的是想要多了解他,幫她篩選另一半,沒想到溝通無效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摘錄 原po

跟閃光交往半年多,我家老媽邀請閃光中秋節烤肉睡我家

我媽就安排閃光睡我家書房

昨日告知我家閃光,閃光半怒說為何睡書房,不能睡我房間地板
我說我媽安排書房,而且我們也還沒結婚,才交往半年

閃光說我們是男女朋友,睡妳房間地板,門也是全開,沒關係吧~

是我傳統觀念嗎?還是男女朋友應該睡在一起???
是不是女朋友邀請男友到我家,要讓男友睡女友房間?

 

*****

是我男友想睡我房間地板

我有跟我男友說,但男友現在生氣中
說睡我房間地板很難嗎~

我現在考慮找旅館給他睡
他是台中人,我是台北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